拾枝

我是散兵的🐶

【all羡】已忘前尘

【16】

“尊上,近日凡间出一妖魔,为害世间至此民不聊生,不知尊上有何嘱咐”威风凛凛的将领跪在白发的人前,恭恭敬敬的请求着面前人的意见

“何妖兽如此厉害,竟是要惊动我来处理?”白发人头也不抬,静静的看着手中的书,平静的不像是在谈论生死大事的人

“白虎,不,也不算是真正的白虎,不过一猫妖伪成的残次品而已……”话音未落一道伶俐的目光便扫了过来“既然只是个残次品那为何要传到我这里来?”

也许是那目光太过的惊人,又或许是其蕴含的意义太过深挚,一时间将领也是背冒冷汗“我想你应该知道的,我不喜被人打扰……”

咽了咽口水“虽只是猫妖装成的伪白虎,可是其力量也不容小觑,那妖物不知何处寻来的邪术,吸人精气怨念,怨念越强力量越强,如今早已不是凡人可匹敌的了”

“人心坦荡荡,恶鬼在人间,说清了便是人自作孽不可活,倘若他们愿意,何必会有今日之景?好了,我知道了,你……下去吧”

“是”

待人走远,白发人轻轻的放下书,闭上的眼中似乎有什么东西一闪而过,随即消失

“还是要见到你们吗…………………还是………不能放过我吗…………”

似无奈又似最动人的哀,是谁在轻叹不平的命运,红线缠缠绵绵,诉着千古的戏…………

评论(23)

热度(2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