拾枝

我是散兵的🐶

【all羡】已忘前尘

【14】

天降灾祸,民不聊生,自那日夷陵老祖魏无羡去后,蓝小双壁之一的蓝景仪不知何故陷入沉睡,随后各处妖魔鬼怪拔地丛生,其首领乃上古凶兽凶煞白虎,残暴无比甚至比当年的屠弑玄武更为凶险,好在由聂明玦等人复生才勉强抵御,于此便展开了除“射日之争”外的第二场大战,后世称其为“除魔之战”…………

“啧,该死!妖魔越来越多了!”紫电闪着妖异的光,却依稀可见其中的衰弱狼狈,江澄站在一群妖魔之间抵抗着这群怪物的入侵

一旁的蓝忘机和蓝曦臣一持琴一持萧,以往洁白的蓝家校服现在也是染上了污垢,白琉璃紧紧的躲着几人身后,一副柔弱可怜的样子,可在这危机时刻也没有几个人去看她

不知过了多久,妖魔终于被暂时击退“妖魔如此的多,只靠我们……怕是撑不了多久了……”江澄满脸疲惫道

“可是……金公子和思追如今守着景仪不肯脱身,而大哥和怀桑他们也驻守在清河,江前辈他们又无法立即前来支援,恐怕……我们只能拼死一搏了!”

一瞬间竟是连空气都冷了下来,沉默无声的蔓延开来,一旁的白琉璃却冷静不下来

拼死一搏!我还这么年轻我还不想死!我要的是最尊贵的身份而不是这样!自从那虞**回来以后就天天摆脸色给我看,处处挑我的刺,连带着那江家人一家都看我不顺眼!江澄居然也不管管,真是没用!

心中愈发的怨恨,白琉璃的脸的僵硬了起来,江澄等人不禁皱了皱眉,却也没说什么,让白琉璃自己在那里生气……

【好久没跟良心发现了过来更一点儿】

评论(32)

热度(26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